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部

網頁

高 中 部 簡 介

 

組 織 介 紹

本校於民國81年增設高中部普通科,迄今已堂堂邁入第二十四屆。歷經校長、諸位主任的積極籌劃及本科教師同仁的全力投入,不斷充實教學內容,改善教學技巧,使本校升學率逐年提升(每年升學率近100%,國立大學錄取率達30%,近幾年繁星推薦在中部學校名列前茅,106學年度頂大人數更居全國之冠),學生數也逐年增加,現已擴充為二十一個班級,預計於109學年度增設一班。學校斥資近兩億元興建的高中部大樓於88年落成,自然科學館與人文社會館也於94年竣工。108年更完成增設高中部閱覽室以及社群討論室,高中部軟硬體設施日趨完備,再加上堅強的師資陣容,高中部的發展日益蓬勃。

 

 

 

    國中linefb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類別點閱

    首頁榮譽榜

    校園資訊

     108課程綱要 總體課程計畫書 國中部課程計畫 高職特招專區 學習歷程資訊 即測即評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