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部 / 生活管理

國 中 部 介 紹 - 生 活 管 理

 

優質的生活管理

  • 建立溝通平台,重視家長意見:為更有效管理與照顧國中學生,與家 長保持密切連繫,增進親子互動。 如遇有難解課題,會尋求行政資源協助解決。
     
  • 親師互動的家庭訪問:導師利用放假日,親自到府上拜訪,藉以了解學生在家的學習情況,期能適時且有效的輔導學生行為。
     
  • 雙效輔導的教官常駐:國中部設專屬生活輔導組長及教官,協助管理學生之生活常規,及禮儀規範。
     
  • 均衡美味的營養午餐:以發育中青少年所需營養考量,特別開辦營養午餐,提供學生豐富且均衡的營養。
     
  • 安全便捷的校車接送:開闢九十路校車,路線遍及中部四縣市,上下學最方便。
     
  • 循循善誘的輔導教師:由專業輔導老師啟發學生「用愛與關懷,尊重與肯定」之態度,引領學生超越自我發揮潛能。
     
  • 巍峨黌舍的育才大樓:全新獨立之育才大樓,全面冷氣空調、現代化語言、視聽教室及社會、自然科館。

 

    國中linefb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類別點閱

    首頁榮譽榜

    校園資訊

     108課程綱要 總體課程計畫書 國中部課程計畫 高職特招專區 學習歷程資訊 即測即評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