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總務處簡介

總 務 處 沿 革

本校自民國五十九年創設起開始建設,至今已三十八年,三十八年來營建工程從未間斷。三十八年間經歷無數的風災、水災及921震災,本校無一棟建築毀損,無論建築物年代的久遠,每一棟均屹立不搖,由此可見創校至今所有總務處參與營建工程的人員督導監造之確實,因而確保校園建築之耐用與安全。

總務乃為後勤支援單位,其工作林林總總、繁雜瑣碎。為要提供全體師生一個安全、便利、友善的校園環境,總務處同仁無不卯足全力、兢兢業業,總是在和時間競賽,在忙碌繁瑣中追求效率,年復一年被工作追著跑,就是總務工作的最佳寫照。

本校是一個擁有約四百位教職員、七千多名學生的大型中學,加上有高中、高職、國中、進校四種學制,複雜度更高,以目前總務處十名職員加上二十位司機,要服務全校師生的總務需求,人力上可說相當吃緊,但是這麼多年來,總務處的團隊總是盡力完成工作目標,期盼帶給全校師生一個安全、便利、美化、友善的校園環境。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類別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