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寵物經營科

科網頁
 
寵 物 經 營 科 簡 介
 

「寵」遍生活各生「物」 , 「經」通內外善謀「營」

        

       寵物經營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時髦職類,本科擁有最新、最完善的實習環境,更比照證照檢定場地的規格全新打造,期許學子在最舒適的環境習得專業知識與技能。藉由科上學生在學校共同飼養寵物,讓課堂中的知識能實際在寵物上獲得練習及驗證,甚至從實際與寵物互動的過程中,能有更深入的研究及更深刻的體會,得到最佳的學習效果。我們有隻可愛活潑的科寵--奶油長毛臘腸,在校園裡彼此相處與陪伴的日常十分有趣,每天跟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放學,也是我們專業課程的model,讓同學們學習寵物相關技能與知識有更豐富且深刻的體會喔!

 本科因應社會發展之需要,提昇寵物美容與照護之專業素養,培育寵物產業全方位的專業人才。培養學生寵物相關專業知識與技能,輔導學生能順利地進入就業市場。未來可擔任寵物美容師、寵物照護員、寵物臨終服務師、從事寵物餐廳、寵物旅館等相關產業。

  • 實用技能學程可享有三年免學費的優待。以就業導向目標設計課程,學得一技之長。與多家大型寵物廠商合作,聘請多位具豐富業界經驗的老師來校授課,亦提供學生到寵物門市實習的機會,畢業前即具有完整的就業訓練及準備。

  • 落實證照制度,協助學生順利通過水族養殖、寵物美容、門市服務等技能檢定考試,取得「技術士證照」。

  • 本科與弘光科大學密切合作、資源共享,安排技能協同授課、寒暑期體驗、大學參訪、邀請專業講師來校演講。

  • 針對有興趣繼續升學的同學作加強的課業輔導,進入公私立大專院校就讀寵物美容、動物保健照護、生物技術、時尚造型設計、畜產、動物科學、水產養殖、魚蝦病學等生物相關科系。
 
0
 

 

    國中linefb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類別點閱

    首頁榮譽榜

    校園資訊

     108課程綱要 總體課程計畫書 國中部課程計畫 高職特招專區 學習歷程資訊 即測即評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