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流行服飾科

科網頁
 
流 行 服 飾 科 簡 介
 

服裝科圖

本科成立於民國75年,現有班級數3班共102人,專業教師4位,均為合格教師,本科教師不僅才學均伏,而且是具教學熱忱並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科內以積極培育服裝設計,製作及行銷人員為目標,所以特別注重專業素養的提昇,並與各百貨廠家配合活動,增加實務經驗,且鼓勵伏秀同學參加各類競賽。如103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服裝設計組個人第一名及團體第三名,107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服裝設計組個人第三名,47屆全國技能競賽旗袍組第二名等成果輝煌。
 
專業課程跳脫出傳統的窠罕,朝多元化專業性的方向設計,以符合成為最佳人體包裝師的條件。本科目前除了擁有精良設備外,更有注重學生各別差異,施行有教無類並學有專精的師資陣容,在入師耐心,細心的引導下,使同學能達到學習一技之長的目的,進而能創造思考並具有獨立發展之能力。
 
0
 
 

    國中linefb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類別點閱

    首頁榮譽榜

    校園資訊

     108課程綱要 總體課程計畫書 國中部課程計畫 高職特招專區 學習歷程資訊 即測即評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