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校願景

 
本校以「誠、博、精、勤」為校訓,以「全人教育」為目標,引導學生快樂學習並尊重生命。辦學方針除重視學術教育、人文教育外,並著重學生之生活教育,近年基於務實致用和特色發展的理念,積極發展本校專業的群科特色,強化產學的實務鏈結,落實學以致用精神和縮短學用落差,定位於培育務實致用的技職人才,以「活力、多元、專業、創新」為學校發展願景,並以建立「活力校園、多元適性、專業增能、創新卓越」為學校目標;是以本校校務發展的願景和目標如下:
 
(一) 、學校願景:活力、多元、專業、創新
(二) 、發展目標:活力校園、精進增能、多元適 性、創新卓越
 
1.活力校園:建立友善校園,精緻學習環境,培養學生活潑積極的學習動能。
2.多元適性:多元學習規劃,促進學生多元展能,培育學生博雅胸襟及寬宏視野。
3.專業增能:深化課程內容,提升教學效能,培養學生專業技能與自我精進的態度。
4.創新卓越:創新課程與卓越教學,永續校務發展,培育學生創新領導與學校共榮的精神。
 
go

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終身學習

main

秉持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透過與生活情境的結合

學生能夠理解所學,進而整合和運用所學

解決問題、推陳出新,成為與時俱進的終身學習者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