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榮譽榜

KCT台灣畜犬協會一年一度校園盛事「全國技職盃寵物美容檢定暨競技大賽」,全國大專、高中職共計272位選手參加。僑泰高中寵物經營科表現優異:寵二仁李宜庭同學榮獲仿真狗組C級全場最優秀技術獎(第一名)、三位同學獲得優秀技術獎(第二名)、六位同學獲得技術獎(第三名)。 共計10個獎項及36位考生通過檢定考試 。

仿真狗組C級勇奪全場最優秀技術獎(第一名): 李宜庭

優秀技術獎(第二名): 陳培宜、張鈞亞、藍于涵

          技術獎(第三名): 廖翊雅、張維婷、許湘宜、趙翊如、詹妤蓁
 
          真狗組C級技術獎 (第三名) : 黃婷婕
 

在其他多場檢定及比賽中,寵物科同學目前取得證照數量總計已將近80張,林妏靜陳培宜兩位同學榮獲「貓美容檢定優秀技術獎」; 陳昱齊同學在國際畜犬本部展比賽大會CAC展榮獲全場Best Puppy BIS1總冠軍殊榮,並在青少年指導手競技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優勝獎;還有九位同學順利取得全國通過率只有四成的丙級寵物美容合格證書。

同學亮眼的表現,得力於積極請教老師,把握時間加強練習,逐漸累積經驗與技巧,透過競賽及檢定讓自己在寵物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  

🏆    🏆    🏆    🏆    🏆    🏆    🏆    🏆    🏆    🏆    🏆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