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z海港城國際宴會廳品牌故事z


【海港城的緣起】
鄰近臺中港的梧棲小鎮,天空與大海的海天一線色彩、交錯著呼吸頻率裡,總是夾雜著一抹淡淡的鹹鹹味;梧棲老街旁矗立的幽靜百年媽祖廟古剎,瀰漫著討海人對於宗教的虔誠信仰。梧棲在地人的人情味特濃、特親切,在繁忙的觀光魚市場裡,小販們吆喝叫賣的聲音此起彼落,店家笑臉迎接熙熙攘攘的遊客光臨。
土生土長的梧棲在地人,骨子裡對於海鮮的那份特殊情懷與熟悉度,肯定也更優於外來客的百分比。從小生長在街坊鄰居多數為討海人的環境中,總能感受到當漁獲量滿載而歸時的喜悅;但有時也能聽到討海叔叔伯伯們的嘆氣聲…感嘆著:這麼新鮮且優質的魚,怎麼就沒有人能將其烹調料理水準提升呢?!聽到這樣的話語,促使從小對於料理就極度有興趣的海港城創辦人-王柏智先生,立志要將臺中梧棲港最新鮮的海產,在餐桌上大放光彩。

【海港城的誕生】
「海港城」餐飲品牌,於西元2006年創立,佔地約一百坪。草創時期,將經營的方向定位為親民等級的海產攤。起初,店面的裝潢以簡單、整齊和舒適為原則。不刻意在硬體方面強調其華麗,堅持每日採購最新鮮和多樣的海鮮食材,成功地、讓海港城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肯定,進而鼓勵我們更上一層樓。
  西元2011年,「海港城平價海鮮館」就此誕生。
  一貫不變的經營理念:以每日鮮配的最新鮮魚獲食材,親切又充滿在地人情味的服務熱忱,提供在地消費者與旅遊臺中港的觀光客最好的用餐選擇餐廳。為了滿足美食饕客的品味,海港城更是加倍用心精挑細選各種高檔的鱻食材,和保留原味的烹調創意手法,用最平價的價格,讓人人都能享用高貴而不貴的豐盛海鮮料理。再次地、促成「海港城平價海鮮館」,能在眾多海鮮餐廳中脫穎而出。
  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紮根信念,在西元2015年2月,盛大開幕的「海港城國際宴會廳」,我們做到了邁向另一個更高更優質的里程碑開始,也承諾了對於長期支持「海港城」餐飲品牌的消費群。
在新創的事業體系,除了延續我們食材最鮮、服務最用心、美味最真摰的心意;我們更提供了耗資千萬打造的極致舒適用餐環境,柔美的燈光、絢麗的佈置、高科技的音響設備,以及專業金牌主廚的精湛廚藝料理,專業的貼心服務等。無論是幸福的婚宴、感恩的謝師宴、榮譽的


慶功宴、溫馨的家族宴、友誼的交流宴等等,都能讓您在海港城得到一部部美好的飲食人生饗宴。

【海港城品牌LOGO故事】
海港城中文名稱的由來:簡單唯美的構思--臺中梧棲港座落於梧棲區,來到梧棲觀光的遊客們,第一個印象就是"海味",吃海鮮、逛漁市場、搭遊艇出海賞朝霞夕落晨昏之美景等。創辦人-王柏智先生期望能將自己的餐飲品牌,打造成為一處聽海聞海看海的五感海味、大啖海鮮的歡樂美食城堡。在海港城餐飲體系的美食饗宴後,帶著愉悅、滿滿的美好回憶而賦歸,因此也延伸了"BUMPER"的海港城英文名稱,願所有的客人都能在歡聚的餐敘之中,得到豐收的笑容與人生乾杯致意的喜悅。
海港城的企業顏色是由紅色、藍色、金色三種顏色所組合。紅色是熱情、勇敢的代表;藍色是優雅、和平的象徵;金色是一種太陽的能量和收獲的寫照。
海港城的企業圖騰象徵:大海- -它的寬闊、寧靜、洶湧、奔流一如人生必需走過的道路。海面上波光粼粼,就好像人的心靈面向著無限遼遠;海浪有節奏一波接著一波拍打著岸邊的礁石,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猶如正向著:辛苦的付出就會得到幸福的擁有;有執著就會收獲雲開見明月的喜悅;有真情就會找到相濡以沫的那份情感;有無私的奉獻就會擁有溫暖的力量;有夢想就會有不倦追求的渴望。向前行跳躍的魚兒- -
一份勇敢的前進能量;漁夫滿載魚貨入港的豐收;餐桌上最新鮮的活跳跳海鮮。三條魚兒與三朵浪花的意涵- -三是代表多數,也是天地人三者和平共處的意境;在佛教的薰陶中,有著佛前三炷香:戒、定、慧,三者是
"破迷開悟"的一種因果關係,藉此也隨時提醒著我們與天地萬物和平共存之謙卑商道。

【海港城ㄟ滋味】
海港城的企業精神標語:海港城ㄟ滋味。
若形容人生的滋味是酸甜苦辣味,那麼代表著海港城的滋味,究竟是哪種味道呢?用美味來著墨、似乎顯得太平凡,用鮮味來註解、好像又是如此地通俗。真正能代表海港城ㄟ滋味…是道地的在地口味、人情味、海港的大海味、幸福滿滿味、感動溫馨味、滿載豐收味,還有那會令您念念的海港城回味。

ll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