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為自己選擇,為選擇負責,無需後悔----林祐銘
ㄧ、家庭背景:
        祐銘生長在民主風氣的家庭,造就出他活潑、好動、勇於嘗試的個性;「做自己的選擇,為自己負責。」一直是他的理念,對於自己的人生,不為外物影響,勇敢做自己。 
 
二、求學階段 :
        高中就讀本校餐飲科,在學期間擔任餐服選手,全國技藝競賽獲優勝之殊榮。大學就讀「西餐廚藝」學系,學習之餘亦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期間舉辦過迎新、廚藝週、畢展、聖誕趴、外賓宴會接待等工作,深刻了解到這樣的職務,除了專業知識之外,培養細心和耐心致力於從事教職。課餘工讀經驗給他最大的收穫是「同理心」,要如何在客人開口前了解他的需求,把客人當成自己家人,設身處地去判斷,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其需求,不斷考驗著個人判斷及臨場反應能力,讓他愈發成長。也因從事過多元餐飲相關工作,並從中習得社交技巧及自我掌控能力,將這些技能轉換為日後身處職場中的能量,奠定今日為人師表之基石!
 
三、實習進修:
        大學時期有幸前往台北君悅飯店實習,並在不同部門輪調,學習不同系統的管理方式和廚藝技巧。
        利用日常生活之餘,進修飲調、烘焙和相關餐飲技巧,並且考取乙級證照來自我驗證,充實自我,學無止境。
 
四、棟樑之才:
        林祐銘秉持一貫努力之精神,在言語上信實而有節制;在工作上忠實而勤勉;時時刻刻望著永恆的目標前進。目前在本校任職,堪稱為本校傑出校友。
 
 
 
推薦人:高中導師 莊淑如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