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務處 / 教務主任

教務主任

陳宏駿主任

教育理念
 
一、珍視每一個孩子,成就每一個學生:學生為教育的主體,所有教育作為都要以提升學生學習表現為核心。透過適當的教材教法與體驗探索,激勵學生有效學習,促進其自我實現。
 
二、學生第一,教師至上,教學優先:透過教育讓每個孩子樂於向上、向善學習,得到適性發展;尊重教師專業自主,並鼓勵教師在職進修及終身學習,成立教師專業學習社群(PLC),建構學校為學習型組織。
 
三、培育人才,強化學生核心素養:為能符應國際教育趨勢,不應只注重學生學科上的知識與技能發展,更應培養學生適應現代生活與未來挑戰,所須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
 
四、落實全人教育,啟發學生潛能:以全人教育為目標,推動多元適性教育,激發學生潛能;倡導因材施教、適性揚才理念;鼓勵教師發展創新教材與教法,以啟發學生潛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學生升學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學生營隊活動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教師精進研習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